0805game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遊戲,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Towers N’ Trolls HD,2. Highway Rider,3. Paper Munchers,4. Beyond Ynth,5. Zombies in Flight,6. Fruits Juice 2

1. Towers N’ Trolls HD (iOS Universal)

一款遊質和聲效都很出色的守城類遊戲,共有三種模式,和三種難易度。玩法主要都是先設定好炮台防止敵人攻城,共有10種不同能力的敵人和45個關卡。

[appext 500387023]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4wIKpKqw
QR Code 下載:

 

2. Highway Rider

一款3D電單車遊戲,玩法是騎著電單車在高速公路上飛馳,你要避開路上車輛之餘也可以挑戰一下自己的身手盡量靠以獲得最高的刺激感,如果萬一避不過的話,後果當然是慘烈,你會見到一連串被撞飛的情景,倒地,翻滾,最後受傷情況等。

[appext 494833223]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ZNtR4QtXEY8
QR Code 下載:

3. Paper Munchers

一款可愛的休閒物理類遊戲,玩法是要輕點屏幕將小Munchers彈飛,讓牠們掉進大怪物的口中。遊戲共有5個場景及75個關卡。

[appext 419423681]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7LskytMjlTM
QR Code 下載:

 

4. Beyond Ynth

一款可愛的益智類遊戲,玩家是一隻小甲蟲,你要透過翻動箱子找到鑽石,箱子的形狀不一你必須動動腦筋才能解決每關的難題,遊戲共有80個關卡。

[appext 386303262]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MP_3Ezgxs
QR Code 下載:

 

5. Zombies in Flight

一款玩法和Angry Birds 相似的拋物物理反應類益智遊戲,憤怒鳥變成了憤怒僵屍,除了以僵屍們本身作武器外也有炮彈僵屍供使用,遊戲共有三十六個關卡,喜歡Angry Birds的不妨試試。

[appext 429594047]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lH0x4CW98Fg
QR Code 下載:

 

6. Fruits Juice 2

一款畫風十分可愛的劃線消除類遊戲,玩法是將相同類型的生菓消除去就可以榨成困汁,共有四種模式。

[appext 507910610]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VCK8g15FtoY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