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CarTunes Music Player,2. Fx Cartoon Camera,3. AppZ – All in ONE,4. Thumba Photo Editor,5. Custom Alert Tones+,6. Swipe+Speed Dialer

1. CarTunes Music Player

一個音樂播放器,介面設計十分富藝術感,在操作上也大大地優化了手勢操作。只要透過掃屏、點擊、滑動、雙指滑動等,以作出不同的操作效果。

[appext 415408192]

QR Code 下載:

 

2. Fx Cartoon Camera

一個相片編輯應用,內置了8套卡通濾鏡,支援實時濾鏡拍照。讓你感受一下卡通色彩的世界。

[appext 521537873]

QR Code 下載:

 

3. AppZ – All in ONE (iOS Universal)

一個多合一的工具應用,內含了達50個Apps,例如有鬧鐘、計算機、筆記、出入帳記錄、寵物年齡計算器等等。

[appext 475937163]

QR Code 下載:

 

4. Thumba Photo Editor (iOS Universal)

又一個功能多多的相片編輯器,一些常用的編輯功能基本齊全,例如:裁剪、翻轉、邊框、大量顏色濾鏡、3D、X光、郵票等特效。其他光暗、曝光、HUE、銳利、去紅眼、黑白等等一樣沒少。

[appext 403430909]

QR Code 下載:

 

5. Custom Alert Tones+ (iOS Universal)

一個鈴聲/提示聲供應器,內置了大量的鈴音效果可以供你設定為SMS/Email/鬧鐘等的提示聲。例如有大自然聲、動物聲、爆炸聲、喜劇笑聲、流行曲、古典樂等等不同類型的音效。不懂如何使用這些聲音檔也不要緊,內裡有教學片段。

[appext 477115345]

QR Code 下載:

 

6. Swipe+Speed Dialer

一個快速撥號及電話簿管理器,覺得內置的電話簿功能不好用嗎?不妨試試這個。支援快速搜尋功能,只需根據字母或部份數字進行搜尋。介面設計也討好,有6種不同的主題供切換。另外還有齊全的編輯功能,建立、移動、合拼、群組等等。

[appext 461735523]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