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控屏幕的設計大大地提高了手指進行操作的便利性,但是在文字輸入方面卻是退步了。如果要在iPhone或iPad上輸入大量的文字,相信絕大部份人都會感到是個惡夢。有缺點就當然要改善,有設計人員就為iPad製作了一段建議改善的構念影片,推出後每個人都讚好,現在就有程式員將這構念達成,推出這個「SwipeSelection」Tweak。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條構念影片的話,可以現在立即看一看。由影片中大家可以感受到操作上大大地增強了,例如在畫面上快速移動就會將游標移到想要到地方,快住Shift鍵在移動的話就可以選取文字得,這樣就可以讓編輯文字上變得更快速啦!

影片推出數天,程式員就參考了這構念再自行編寫程式,將這構念成真,推出這個叫「SwipeSelection」的Tweak。當然,這是自行編寫的優化,所以系統必須有越獄才能用。實際的操作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SwipeSelection」雖然是一個只有13KB的Tweak,但就能大大地提改善系統的文字輸入及編輯操作,無論iPad或是iPhone同樣適用。

 

下載:在Cydia裡找 「SwipeSelection」
源址:BigBoss
售價:免費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