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上的小遊戲曾帶給大家很多歡樂,當中像偷菜遊戲熱潮更甚。但是近年已明顯在不停衰退,雖然不乏有新遊戲的加入(例如有起死回生本領的Angry Birds),但似乎已沒有一款能真正地令Facebook遊戲再次興盛起來。"經營"了三年多的另一熱門遊戲「Restaurant City」也終要走到了"結業"的一步,官方宣佈6月29日停止遊戲服務。

「Restaurant City」於2009年由英國遊戲商PlayFish所推出,一開始只有Facebook版本,並於2011年8月左右推出iPhone的特別版「Restaurant City: Gourmet Edition」。遊戲最高峰時,每天在線人數超過500萬人,筆者和身邊朋友當時也熱衷於這遊戲。當中互換材料以製造重多佳餚及買傢俬佈置餐廳等玩法,更成為了身邊朋友指定的聊天話題之一。

2120804677_n

PlayFish開發團隊其後於2010年被美國的遊戲巨擘EA Games所收購,但好景不常。由於受到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遊戲衝擊,靠Adobe Flash技術編寫的Facebook 遊戲越來越不濟,玩家大量流失。最終,EA剛於5月1時正式宣佈「Restaurant City」即將會在2012年6月29日要跟大家說再見,iPhone版的「Restaurant City: Gourmet Edition」將同時停止服務。如果已經購買了遊戲金幣的話,將會轉移至「The Sims Social」的帳號裡,讓大家可以繼續玩EA的其他遊戲。

 

官方公告及常見問題請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