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iPad「The New iPad」已在3月16日正式發售,香港有幸與美國等地一起成為首輪的發售地區,而其後分別在3月23日、4月20日、4月27日全球增加至40多個發售點。但是,台灣卻不包括在名單中,讓不少果粉失望透。今天官方終於有確定的消息了,就是5月11日,台灣的讀者請準則好”小朋友”吧!

現時蘋果台灣的網站已放上了「全新」iPad的資料,售價定於NT$15,500起(跟iPad 2 16GB Wifi版去年上市時一樣)。跟香港和美國可以提前一個星期預訂的做法不同,台灣蘋果的官網並沒有提供網上預訂的服務。另外,現時也沒有資料顯示官方是否會同時推出4G LTE的版本。台灣的電訊商像遠傳和台灣大哥大已搶先展開了預購的活動,還聲稱是4G LTE版的。所以如果各位台灣的讀者朋友不想經電訊商購買的話,5月11日就記得上蘋果官網搶購了!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