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求數碼相片畫質的時代,卻總有一班人喜歡懷舊效果的相片,在iPhone上深受歡迎的Instagram就是要為帶家帶回懷舊色彩的感覺。現時Instagram只能在iPhone或Android上使用,你有否想過有一天它會生產出一部實體機讓你拿上手呢?來自意大利的設計師就把心中的實體Instagram畫了出來,來欣賞一下這精品吧!

這構念圖來自曾設計出iPhone SJiPhone Plus 的ADR Studio,現在設計師就參考了Instagram在App Store上的圖示,然後再發揮想像力將這相機變得有前有後,再加點立體效果就造出了一個超真實的實體Instagram相機,如果是真的會生產的話,筆者也買定了!!

 

更多圖片及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