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時手機作業系統中,來自Windows Phone的Metro介面算是最別樹一格的設計。最近就有程式員將此風格帶到iPad上,推出一個叫「Track 8」的音樂播放器,並於昨天獲得App Store的審批成功上架。

眾所周知,Apple對於競爭對手的產品一向有比較嚴格的審核要求,像這個完整模仿Windows Phone的Metro風格音樂播放器能上架外界都有點意外,還紛紛猜測會否很快就被下架。而筆者個人就覺得被下架的機會很小,始終只是一個介面而已,採用類似設計的相片管理器Pics也在App Store上安然地”生存”到現在。所以除非Microsfot一方施加壓力,否則還是沒有太足夠理由要它下架。

說回「Track 8」,目前只推出iPad版,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其最亮麗的介面設計,使用者還可以隨時自訂修改配色等,絕對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功能方面就是基本的都有,像播放iPod音樂庫裡的歌曲、以演唱者、專輯、播放清單等分類,封面顯示,可以由Last.fm下載背景圖或歌手資料等。

大家可以先看看官方宣傳片,感受一下Metro風格的精彩之處:

 

 

軟件下載:搜尋「Splashtop Touchpad」或按:iTunes App Store 連結

QR Code:

軟件格價:USD1.99
適用環境: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9.8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