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多財也多,據市場調查公司Canalys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顯示iPhone 4s於今年1月在中國大陸正式發售以來,令中國於2012年第一季的智能手機付運量占全球出貨量的22%,成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機市場,而美國則下跌至16%。

全球的(各牌子)智能手機總付運量年增長率為45%,達1.46億部,而美國的智能手機的付運量年增長率只有5%,同時間內中國的增長比美國多出一倍。

而今年付運量數據剛好與去年相反,在2011年時美國占22%中國市16%。由此可見,美國於智能手機的需求量已見飽和,而中國人民富有起來,對智能手機的需求強勁。Apple新一代CEO Tim Cook早前親訪中國富士康廠房,並與電訊商高層會面,可見中國市場已成Apple繼續推動業績的重要市場。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