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454_size880

當WhatsApp久沒更新,好像已沒什麼吸引功能可增加的時候,就是其他競爭者力追的時候。Facebook憑著其普及性,最近大力推動旗下的即時通訊應用「Facebook Messenger」,今天更新增加了顯示對方是否已讀訊息,和顯示對方是否進行打字中等,補上了大家認為即時通訊程式必備的功能。

「Facebook Messenger」自去年8月初推出以來功能不繼增強,直到今天已發展至1.7版。基本功能像:文字、圖片、位置資訊、群組聊天等已備。而今天推出的更新增加了不少人期待的,對方是否已讀訊息及顯示對方是否正在輸入訊息等功能,令「Facebook Messenger」變得更全面。

新版本上,除了單一的聊天能顯示對方是否閱讀訊息外,連群組聊天也會顯示,這點比WhatsApp還要進步。

fr_456_size880 fr_458_size880

[appimg 454638411]

 

「Facebook Messenger」除了推出iOS和Android版外,早前還推出了Windows 7版本,再加上完整的網頁版和其他平台的Facebook 主程式,令「Facebook Messenger」幾乎已可以跟全世界任何可以上網的裝置傳送訊息(中國內地除外),跨平台性可謂比WhatsApp強得多。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acebook Messenger」 或到: iTunes App Store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5.1 MB
目前版本:1.7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