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大家跟進了是否推出iOS5.1完美越獄工具的投票結果,今早Pod2g似乎已對投票結有了最終的表態。在今早,Pod2g在其Twitter上發表消息,指現時手上運行iOS5.1的iPhone 4已完成了完美獄越,相信將緊隨著推出封裝好的工具供大家使用。

由於現時運行iOS5.1的裝置硬件規格不同,如iPhone 4是使用A4處理器,iPhone 4s/iPad 2是使用A5處理器,而最新的第三代iPad則是使用A5X。由於不同規格的硬件都會產生不同的破解方式。目前Pod2g只表示A4處理器已得到完美越獄, 對於A5和A5X的裝置還需待進一步的確定,相信距離要發佈的日子也快了,大家就再忍耐一下吧!

以下是Pod2g於Twitter上的訊息: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