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以10億美元收購了Instagram後,外界都在推測會否將Instagram的服務和Facebook結合,至少也讓各個行動平台的Facebook App可以使用Instagram獨有的特色濾鏡。後者以乎快將實現,據Facebook西巴的工作人員表示,未來將為Facebook App增加多種顏色濾鏡效果。

現時全世界在行動裝置上使用Facebook App的用戶數超過5億人,雖然Facebook已不斷在改善各個行動平台上的App,但功能上似乎已沒怎樣吸引人的變化。在收購Instagram後,相信必定可以好好運用Instagram的技術,讓相片編輯處理上變得更吸引。

根據Facebook巴西的職員宣佈的消息,日後行動版的Facebook App將增加數個顏色濾鏡,包括:黑白、懷舊等。可惜,並沒有提及是否來自Instagram的濾鏡效果。如果大家有印象,應該記得Facebook在收購Instagram前已傳過將為行動App增加濾鏡效果,當時還以為要來抗衡Instagram的日漸坐大,現在將Instagram收歸旗下後,要在相片處理這方面改善已不成問題,相信推出的機會也大大提升,希望有所驚喜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