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認為在香港地區用 WhatsApp 聊天應該很多吧,不論是在街上,吃飯,看戲,上課也會看到別人互傳信息,而且在 Google Play 中 WhatsApp 一向也是排在首頁的頭位,不論是在 IOS , Android 也擁有很高的人氣。而已大家有沒有在想 WhatsApp 的安全性問題,知不知有否人在偷窺你們的信息,圖片呢? 根據資料顯示,WhatsApp 沒有任何加密的保安措施,在同一於 WIFI 網絡使用中的人可以很容易便取得其他手機收發的 WhatsApp 聊天內容,包括圖片,影片等等。

現在已經有一些程式已經可以在同一 WIFI 網絡套取他人在 WhatsApp 的聊天內容,是什麼程式小編暫時不會公開發佈,因為怕有些人會濫用它,而根據消息顯示該程式也不是什麼黑客軟件,只是 WhatsApp 的保安意識比較薄弱。已經有人在 IOS , Android 的平台上利用該程式成功獲取了其他用家的信息,圖片和影片。但是 WindowsPhone 暫時未能成功獲取。程式主要是利用 TCPDump 協議讀取所有來至​​ WiF i網絡的數據包並過濾出發送到或者來自 WhatsApp 服務器的信息,就可以直接看到聊天內容,並沒有任何加密解密過程。 所以大家在戶外用 WIFI 時小心一點,因為 WhatsApp 的安全性真的有很大的漏洞,當然不要保留什麼閃卡在 WhatsApp 的信息中是常識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