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iOS Jailbreak界人人都在關心要不要推出iOS5.1的完美越獄工具,一星期前,名黑客Pod2g索性就開了個投票讓世界各地的使用者一人一票來表態。一週過後,現時在Pod2g個人網誌上的投票已顯示為結束,而總投票數達166,003。

pod2g_pollend

是次投票結果很明顯,在16多萬人中,有106,474 (64%) 人投了要求盡快推出iOS5.1的完美Jailbreak工具,要求等iOS6.0推出後才發佈工具的則只有55,795 (33%)人,而表示沒所謂的占有最少的3,734 (2%)人。如果Pod2g最後決定依照投票結果的話,相信iOS5.1的完美Jailbreak工具可以在一個月內推出。但Pod2g暫時還沒有對投票結果發言,大家還需再等待Pod2g最終的決定。

 

**緊貼更多Jailbreak 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