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_cloud

雲端儲存繼續受到熱捧,各家網絡界的大佬都相繼推出或增強自家的服務,繼Apple的iCloud、Microsoft的SkyDrive、Google的Google Drive、Adobe的Creative Cloud、後,連靠網絡店舖銷售而發圍的Amazon也重新重視旗下的雲端儲存服務,正式推出供Windows和Mac系統用的用戶端軟件。

Amazon的雲端儲存服務已推出了一年,過去只能使用瀏覽器上/下載及管理檔案,操作上甚為不便。現正式推出供Windows及Mac系統用的用戶端軟件,讓檔案的管理和同步上更得心應手。但可惜,目前還沒有iPhone或Android的版本,所以在便利性還是比其他各家的服務差點。

跟Apple和Google一樣,Amazon提供的免費儲存空間同樣為5GB,可額外付費擴展至1,000GB。

amazon_cloud_pric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登新帳號按此下載Windows/Mac的用戶端軟件。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