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Pocket Tie Guide,2. SplashCam,3. PhotoText,4. AdSenseZen,5. Star Scales Pro For Guitar,6. Photo Soft Box Symbols HD

1. Pocket Tie Guide – Easy Necktie knot (iOS Universal)

一個教打領Tie的應用,平時很隨便打領Tie嗎?原來打Tie也有很多款式的,想學一款正宗的打法就安裝這個App吧,裡面有多達18種款式的領Tie打法,一步一步地圖文教學!

[appext 486009169]

QR Code 下載:

 

2. SplashCam

一個特效攝影應用,可以讓畫面的某樣物件著色,其餘都變黑白,完成後可上傳至Facebook、Twitter或Instagram。

[appext 521051209]

QR Code 下載:

 

3. PhotoText

一個OCR(光學辨識)應用,作用是將照片上的文字轉為數碼,讓這些文字可以修改或者複製等。最適合當拍下某張廣告、海報時,想要上面的電話或地位資料是用,學生們拿來拍下筆記也十分好用。

[appext 315058492]

QR Code 下載:

 

4. AdSenseZen

你有自己的網站/Blog嗎?是否有使用Google Adsense來增加點收入呢?如果有的話,這個AdsenseZen就適合你了,有了它就可以隨時隨地查看Adsense的收入情況,最多可查看過去60天的數據。

[appext 489505214]

QR Code 下載:

 

5. Star Scales Pro For Guitar

一個結他音符器,內置了所有各種風格的Scales,例如有Blues, Rock, Jazz等。你可以隨時將畫面分享給朋友,另外還有練習模式,讓你可以隨時測試一下自己的技巧,十分實用。

[appext 303486854]

QR Code 下載:

 

6. Photo Soft Box Symbols HD (iOS Universal)

一個攝影附助器,可以將你的iPhone或iPad變成一個反光板或是柔光燈,再將小型的物件放上去拍攝或者將iPhone或iPad在旁邊以不同的畫面形狀進行打光,就可以拍出很專業的相片了。

[appext 435065500]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