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2010年10月推出的相片分享App「Instagram」,由一個小小的平台瞬間發展至今日值10億美元的規模可謂相檔成功。但還不止,在推出Android版和被Facebook收購後,新加入的用戶更是爆炸式增加,每週新用戶數達500萬人,累積已超過5,000萬名註冊用戶。

「Instagram」2010年10月推出時只屬iOS平台專享,在2011年9月推出2.0大革新版本時,當時用戶人數才突破900萬名。直至今年4月初推出Android版及於4月10被Facebook以10億美元收購,當日iOS平台的用戶數也只是3,000萬名左右。據Mashable最新報導,現時「Instagram」的總用戶數已達5,000萬名,而且每星期更有500萬名新用戶加入。這數字當中包含了Android平台的用戶,雖然Google 還沒有公佈實際的下載量,但根據Google Play Store的下載大約數,在兩天前下載量已超過1,000萬。因此推算出總用戶數已達5,000萬名。

在Instagram推出Android版及被Facebook收購後,不少網民對此表示失望,而且決意離開Instagram。而現時數據明顯反映了Facebook收購Instagram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