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行動平台上的Facebook主程式已內含聊天室的功能,但似乎官方還是覺得不足,於是將聊天功能獨立起來叫「Facbeook Messenger」,除了iOS和Android版外還有Windows版,最近iPad版也如箭即將推出,據聞還會加入Skype的視像聊天功能。

如果有大家有印象,筆者早前也曾報導過「Facbeook Messenger」即將加入視像聊天的傳聞(連結),這次來自9to5mac的報導,他們甚至獲得了完整地在iPad上使用「Facbeook Messenger」的截圖。由此可見,距離正式推出的日子不遠矣。另外,由於桌面版的Facebook早已跟Skype合作以提供視像聊天技術,因此相信iPhone/iPad版的「Facbeook Messenger」視像聊天技術將同樣由Skype所提供,以改善效能。


按藍白色箭咀圖示即可進行視像聊天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