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ModMyi)

在iOS系統上,如果大家需要移動或刪除某個Apps的話,正常的操作步驟是先在其中一個Apps上長按一至兩秒,系統就會進入叫「Jiggle」的震震圖示模式,然後就可以隨意移動或刪除。如果有Jaibreak的話,就可以用「AlwaysArrange」省去進入「Jiggle」模式,只要直接按著圖示就可以移動。

「AlwaysArrange」的作用就是讓大家更快速地整理桌面上的圖示,安裝後基本上沒有什麼額外的設定,最多只有調整靈敏度。由於「AlwaysArrange」 設計是長按圖示即可以直接移動,但就不會出現可刪除的「X」符號,那如果要移除Apps怎麼辦?你需要把該Apps圖示拉動到屏幕最頂端的狀態欄,「X」符號才會出現。

alwaysarrange2

看看以操作示範短片就更清楚了:

下載:在Cydia裡找 「AlwaysArrange」
源址:ModMyi
售價:免價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