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PicSee Pro,2. PowerSketch,3. Sounds for sms/text messages, email, Tweeter and many other stuff,4. Smart Merge Duplicate Contacts,5. InFoto,6. iDemonstrate

1. PicSee Pro (iOS Universal)

一個圖片編輯美化器,可插入造型圖案、小插圖、文字Label、對話泡泡等,還可以為相片加入濾鏡效果或手繪等效果,功能相當齊全。

[appext 487598809]

QR Code 下載:

 

2. PowerSketch

一個來自PowerCam團隊開發的掃描效果處理器,可以將任何相片以特效處理成畫筆掃描效果,包括:宣紙,子母畫面,陰影,洗淨,霓虹燈等等。

[appext 495105721]

QR Code 下載:

3. Sounds for sms/text messages, email, Tweeter and many other stuff

一個鈴聲供應器,自iOS5.0後,系統允許為不同Apps設定獨立的提示聲音,如果覺得內置的沒新意的話,用這個就對了。內置了供SMS、Email(收)、Email(寄)、行程、活動、Twitter、語音留言、鬧鐘等等音效。

[appext 478831810]

QR Code 下載:

 

4. Smart Merge Duplicate Contacts (iOS Universal)

一個電話簿管器應用,作用是幫你找出電話簿裡重複的聯絡人資料,例如重複的人名,電話號碼或者是找出資料不完整的資料。然後就可以進入合拼,移除等動作。

[appext 519076307]

QR Code 下載:

 

5. InFoto

一個快速的相片效果增強器,支援裁剪、旋轉、翻轉,可調整光暗、對比、飽和、稅利等,還有十種效果濾鏡可供即時套用。

[appext 521050818]

QR Code 下載:

 

6. iDemonstrate (iOS Universal)

一個系統資訊管理器,其作用就好像Windows上的工作管理員,可以查看裝置上的各類資訊,例如:系統資料、已安裝的Apps、執行中的程序、RAM/Hard Disk使用情況、電池使用情況,還可以測試鏡頭、收音Mic、陀螺儀等等。

[appext 434586979]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