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Wondershare推出的免費相機App「PowerCam」,功能豐富而且免費,相信不少朋友都有下載。開發團隊現再下一城,推出了一個以拍攝全景相片為主的「Panorama」,同樣以免費作招徠,功能簡單不花巧,喜歡拍攝全景照片的不妨試試。

「Panorama」的介面超簡潔,畫面上只有三數個按鍵。操作方法也是自動的,只要先按一下快門鍵,然後握著iPhone慢慢向右移,程式就會自動將畫面拍下來,當完成後就會快速地拼合成一張全景圖。

內置了一些來自PowerCam的濾鏡效果,當照片拍好後就可以按下編輯,然後選擇喜歡的濾鏡效果套用上去即可。最後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分享至社交網站等。

[appimg 499150255]

 

試用後效果只是一般,相比起功能更強大的同類免費應用,像Microsoft出的「Photosynth」就有點遜色,但就勝在輕巧而且有濾鏡功能,可以讓相片多一點玩味。

 

軟件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anorama」或按以下連結下載:

[app 499150255]

QR Code:

軟件格價: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8.8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