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了近來 HTC One 系列的到來和即將跟大家見面的 HTC Droid Incredible 4G LTE ,推出了一輪機海後,大家不要以為 HTC 便會停手,根據外國消息指,HTC 與 Sprint 共同發佈的 HTC EVO 4G LTE 將會在五月十八日正式公開發售。而 HTC EVO 4G LTE 跟 HTC Droid Incredible 4G LTE 的處理器是一樣,都是 S4 雙核處理器,而且一樣支援 4G 網絡,但是兩者的 4G 頻是不同的。而 HTC EVO 4G LTE 在背後多了一個支架,可以用來進行多媒體的播放,十分方便。

HTC EVO 4G LTE 的規格如下 :

  • S4 雙核處理器
  • 4.7 寸 Super LCD 螢幕
  • 1 GB RAM
  • 16 GB 內存
  • 最新 Android 4.0 系統
  • HTC 自家 Sense 4.0 界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