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4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Photo Anywhere,2. Giffer! – The Animated GIF App,3. Day! – The Best Story of Mine,4. BANG Invasion,5. Castle Attack – Ultimate HD+,6. Sophia Masquerade

1. Photo Anywhere

一個無線相傳送器,你還在iPhone拍照後使用USB線傳回電腦嗎?這做法太落後了,因為可以使用這個App,執行後就可以透過任何瀏覽器以Wifi連接,這樣就可以無線將相片傳到電腦上了。

[appext 518998810]

QR Code 下載:

 

2. Giffer! – The Animated GIF App

一個GIF動態相片製作器,可以匯入相片或直接拍幾張,支援特效濾鏡,播放速度可以隨意設定快速還是延遲播放。完成後可以儲存至相片或者分享到Facebook、Twitter、SMS等。

[appext 416952536]

QR Code 下載:

 

3. Day! – The Best Story of Mine

一個介面十分清新可愛的日記應用,支援背景、不同字型顏色、表情圖案、內容縮圖檢視、密碼鎖、資料備份等。

[appext 502483559]

QR Code 下載:

 

4. BANG Invasion (iOS Universal)

一款3D攻守城類遊戲,玩法是雙方互相攻擊,遊戲中有兩種武器:加濃炮和來福槍,而操作方法像Angry Birds那樣需要以拋物線控制角度和力度,然後將炮彈投中敵軍防止被入侵。

[appext 49836856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AhzH021YI
QR Code 下載:

 

5. Castle Attack – Ultimate HD+ (iOS Universal)

一款來自內地頗受歡迎的守塔類遊戲,故事故事圍繞三國戰記為,角色設計十分Q版可愛。

[appext 458033932]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KQ3h-TTjVfQ
QR Code 下載:

 

6. Sophia Masquerade

一款模擬經營類遊戲,你是一間化裝公司的老闆,接了一大班正趕去化妝舞會派對的客人。你要為每個客人設計造型,由髮型到服飾還有面具等。共有4個不同城市及40個關卡,化妝飾物多達5000多種。

[appext 483084054]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4v2SMkeIvyo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