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熱遊戲Fruit Ninja原班人馬所打造的新遊戲「Jetpack Joyride」,憑著出色的聲畫效果及讓人緊張到手心冒汗的刺激玩法,令遊戲推出後大受歡迎,短短6個月裡已售出1,700萬套。遊戲推出時售USD0.99,期後已設為免費。早兩天更新至1.3版,官方稱是自推出以來最瘋狂的一次更新。

「Jetpack Joyride」講述太空飛行員Barry在機艙裡冒險闖關,玩法是依據點觸屏幕任何位置控制飛行員高飛和下降,從而逼開重重的機關甚至是飛彈,途中收集金幣得分,還有很多幫你增加能量的道具。

新版本加入了15種全新裝備,例如:重力腰帶、導彈干擾器、時間靜止器、硬幣磁鐵、飛天豬等等。裝備可以由遊戲獲得的金幣購買,有了這些裝備的協助,Barry就可以飛得更遠,快背起這些裝備挑戰世界各地的朋友吧。

「Jetpack Joyride」屬通用設計,同時適合iPhone或iPad

遊戲示範:

[appimg 457446957]

 

軟件下載:搜尋「Jetpack Joyride」 或:

[app 457446957]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3 +
檔案大少:20 MB
目前版本:1.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