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camera

多啦A夢(筆者還是比較習慣叫「叮噹」)陪伴著不少八,九十後的朋友成長。當然大家都希望得到的是叮噹的法寶袋,現實生活上大家就別發夢了。但是要讓叮噹和大雄等陪伴左右還是隨時可以的,現在就介紹大家兩個由Yahoo! Japan推出的相機Apps。

這兩個叮噹相機Apps由日本的Yahoo!所推出,老實說Apps的設計質素並不太高,只是如果你是叮噹迷的話相信不會太介意。兩個Apps分別叫「Yahoo! JAPAN コエカタマリン」和「Yahoo! JAPAN 夢カメラアプリ」,兩個Apps都是以在相片上加入叮囑及其他朋友角色的圖案為主,但各有特色。

先說比較早推出的「Yahoo! JAPAN 夢カメラアプリ」,以祝福和字符幀作主題。總共內置了16款背景框架,拍照可先選定一款,或者在拍照畫面上隨時左右劃動畫面來切換不同的設計,最後拍照完畢時,畫面上的各個卡通角色還可以自由移動及以雙指放大或縮小等,完成後按下Save儲存到相簿中。

[appext 479159291]

QR Code下載:

 

第二款叫「Yahoo! JAPAN コエカタマリン」,畫面解像度比第一款好了不少。擁有兩種拍照模式,第一種賣點模式是可以用聲音來控制拍照,執行後按下咪高峰的圖示,然後大叫一聲「啊~~~~」,程式就會進行拍照,拍好後就會配上小叮噹和啊聲的圖案。如果不喜歡大叫的話,就可以選擇普通的拍照模式,拍好後可以選擇不同設計的背景框架。

[appext 516489626]

QR Code下載: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