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的 Samsung 似乎越來越進取,新型號的平板及智能手機陸續出台。之前 Samsung 聯同 AT&T 推出了一款雙屏幕智能手機 DoubleTime 後,似乎意猶未盡,有可能這個雙屏幕設計推展至平板電腦上。日前福布斯網站洩露的一份資料顯示,Samsung 未來將推出一款雙屏幕的平板電腦。

據福布斯網站透露,Samsung 曾於去年 4 月提交了一份專利申請,所涉及的產品為一款雙屏幕的平板電腦。

這款新平板電腦的專利編號為 D658.173,採用可摺疊式並設有 2 塊 7 吋觸控屏幕。儘管這個設計並非 Samsung 首創 – 去年 Sony 已推出 Tablet P 便是一款 5.5 吋的雙屏幕平板電腦,但採用這個尺寸還是首次。

Samsung 平板電腦於去年大賣,但目前市場面對強勁的對手,例如 iPad、Kindle Fire 等競爭,而 Asus 的平板產品也在快速發展,這都使得 Samsung 不得不迎戰。

因此,Samsung 的平板產品也需要提供新元素來吸引客戶,而這款雙屏幕的平板電腦或將在平板電腦大戰中提供了話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