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智能手機平台普及後,就如Steve Jobs所強調之說:世界已正式進入了後PC的年代!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平台裝置將會逐漸地取代個人電腦。而全身流著互聯網血液的Google當然也早已洞悉這個發展大方向,近年已積極開發行動平台的業務。

昨天,Google開放了一個提供行動市場經營及未來發展的資訊網站「The Mobile Playbook」,為業界人員提供重要的消息及分析等。此網站以一本電子書的形式設計,由Google的行動銷售與策略主管親自編寫。

網站全面以HTML 5技術所編寫,除了分析行動市場於未來可為大家帶來什麼和將會如何發展等實用資訊外,最特別吸引筆者的還是網站的背後技術。網站100%針對iPad平板電腦的操作體驗設計,所有操作上完全可以媲美一個實體App,比起筆者過往所接觸過網站的操作體驗更佳。

關心行動市場發展的朋友,可以立即使用平板電腦進入「The Mobile Playbook」,感受一下何為一個真正為平板電腦所設的網站。使用電腦的瀏覽器或者是iPhone和其他高階的Android手機也可以,網站的畫面顯示同樣會作出優化配合,只是沒有平板好。想離線閱讀嗎?也沒問題,按此下載PDF檔案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