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422_size880

小雞雞「SimSimi」憑著又可愛又好學反應又快的優點在港台等地極速大熱了起來,由於小雞雞什麼都會學,因此不少使用者為求好玩把純良的小雞雞教成一隻邪惡的小雞雞。雖然的確是可以為大家帶來不少歡樂,但一些語帶人身攻擊,甚至是爆出別人私隱資料的內容等令小雞雞澈底變質。為了防止這些情況,新版本加入了Review的功能,讓廣大的使用者來審核某些答案,把小雞雞帶回正途。

新版本中加入的Review功能,更新後進入Teach再切換至Review分頁裡就見到。每次進入就會隨機顯示一句別人教「SimSimi」講的說話,如果你覺得可以沒問題就按下「Yes」,如果覺得不好就按下「No」,決定不到好還是壞的話可以按下「Hmm」。

fr_428_size880 fr_429_size880

能不能讓「SimSimi」變回純良的小雞雞就靠大家了,只是如太純良的話還有樂趣嗎?留給大家判斷吧,反正對很多三分鐘熱度的朋友來講,可能早已玩厭了。

 

更多關於「SimSimi」的介紹和下載點,請看這篇:

[iOS/Andriod] 全城熱玩, 賤嘴對話小雞雞 SimSimi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