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僕」這個名詞雖然自古以來已有,但相信現時提起「女僕」大家都會以為是來自日本的。的確,「女僕」文化近年由日本所帶起,現時已推廣至很多亞洲地方,香港近年也倦起陣陣的「女僕」餐廳熱潮。要做「女僕」當然是由衣著開始,所以不妨試試這個「MaidCamera」,看看自己是否適合當「女僕」。

「MaidCamera」是一個相機應用,內置了15套女僕造型,你可以由相簿滙入相片,或者是直接移動女僕的造型來拍照,每個造型都可以放大縮小和移動,在拍攝時只要對準面部即可。完成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上傳至Facebook和Twitter等。

[appimg 431783469]

 

軟件下載:搜尋「MaidCamera」 或:

[app 431783469]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3.2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