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聲名大噪的 HTC One X 和 V,不知道有幾多人已經擁有了它們呢,小編手上只有 Samsung GALAXY S II ,哈哈。根據外國消息報導,作為一款將會到來的雙核 4G 手機,HTC Droid Incredible 4G LTE 應該頗吸人大家的注意,但是 HTC 官方還未正式向大家公佈 HTC Droid Incredible 4G LTE 的詳細規格,而日前根據外國媒體消息指,已經有人成功在 HTC 公司內部得到了新機的真身,有消息指 HTC Droid Incredible 4G LTE 將會由美國運營商 Verizon 公開發售,而具體的發佈日期大概會在美國當地時間二十六日。HTC Droid Incredible 4G LTE 暫時規格如下 :

  • 1.2GHz 高通 S4 雙核處理器
  • 4 寸 qHD Super LCD 螢幕
  • 擁有 NFC 芯片
  • 1 GB 記憶體
  • 8 GB 內部存儲
  • 800 萬像素主鏡頭,30萬後置鏡頭
  • 搭載 Android 4.0.3 系統
  • 搭載 HTC Sense 4.0 介面
  • 1700 mAh 電池
  • 內置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
  • 支援 LTE 4G 網絡

值得一提是 HTC 為了對手機 4G 的電秏電量問題,HTC 官方將會發售超大容量的電池,有消息指電量會與之前 HTC Rezound 所配備的一樣——高達 2750mAh,售價為 299.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