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_431_size880

最近外國有網友,將歐美一些流行的收費頻道,像:ESPN,Discovery, Fox, Cinemax, CNN, ABC, MTV, Sky, EuroSport, National Geographic等過百條頻道以串流方式放在網上免費直播,對象是使用iOS的用家。

網站以HTML 5技術建構,介面模範iOS App的設計,算是一個Web App。目前網站以美國、英國、德國、法國、意大利等地區分類,提供了過百條當地流行的收費頻道,據說是要挑戰Apple TV,目前此網站內容疑似是沒有得到授權的,所以有隨時被關站的可能,現時大部份頻道還可以順利播放,流暢度方面視乎那個頻道。筆者現在瀏覽完全沒有問題,在Wifi環境下播放ESPN,Discovery等都頗流暢。

fr_433_size880

快拿起你的iPhone/iPod Touch/iPad,進入網站後即可收看,網站連結按此

 

 

來源

 

**緊貼更多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