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er日本公司繼續增加旗下「LINE」系列的應用,除了鬧得熱烘烘的「LINE」即時通訊外,早前還增加了賀卡應用「LINE Card」,現在加推一個拍照應用「LINE Camera」,Andriod版本早於4月13日推出,今天iOS的版本也正式通過審批上架了!

「LINE Camera」顧名思義就是以相片處理為主,內置了18套視覺效果的濾鏡,只要拍好照片後點選即可套用,就像Instagram那樣。另外還可以調整一下相片的光度、飽和、對比度、自動Leavel和自動White Balance等。

除了濾鏡效果處理外,「LINE Camera」還結合了貼紙相(大頭貼)的功能,因為LINE系列當然不會缺少這系列受歡迎的卡通角色。在這個「LINE Camera」裡就內置了大量的素材,包括:100種框架、600種以上的圖章、156種筆刷功能,可使用筆刷建立個性簽名。

[appimg 516561342]

 

相片處理好之後就可以經LINE即是通發送給朋友,或者是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包括:Facebook、Twitter、mixi、weibo、Cyworld、me2day。

作為一個免費App,「LINE Camera」的功能絕不遜色於一些收費同類App,內置的素材更是會不時更新。但由於素材是以連線下載的方式獲得,所以在載入時速度有點慢。

 

軟件下載:搜尋「LINE Camera」 或:

[app 516561342]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5.9 MB
目前版本:1.0.0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