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關注的「Angry Birds Space」在3月22日正式推出以來已一個月有多,不知道大家前面的60個關卡都破了沒呢?早已破了嗎?那今天記得要更新了!因為新版本已上架,開放了月亮星球,並增加了10個關卡給大家繼續玩。

angrybirdsspace11

新版除了開放一個新星球增加10個關卡外,還修補了部分Bugs及改善效能,而且還隱藏了一只金蛋等待玩家去發掘。iPhone和iPad的玩家在更新到新版本後,首次執行還可以獲得20個擁特殊能力的太空鷹(Space Eagles),其後每天登入就可獲一個。

[appimg 499511971]

 

下載:iPhone/iPod版App Store 連結iPad HD版App Store 連結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iPhone (USD0.99)、iPad (USD2.99)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2 +
檔案大少:15.9 – 21.1 MB
目前版本:1.1.0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