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鬥類遊戲可說是家庭遊戲機上必備的一類遊戲,自Capcom推出了Street Fighter後,瘋摩了無數熱血少男。以前覺得要在手機上玩這類對硬件要求高而且不易操作的遊戲是沒可能,當Capcom為iOS推出Street Fighter IV後,證明了在iPhone上玩也可以很流暢。其後對頭SNK也將旗下的皇牌拳皇KOF也移植至iOS平台Andriod平台上。今天,來自Capcom另一作品「Marvel vs Capcom 2」也被正式移植至iOS平台,讓機迷們久等了。

「Marvel vs Capcom 2」是一個Cross-Over的作品,將不同世界裡的英雄人物放在一起互相格鬥。遊戲自2000年推出以來,已幾乎推出過所有流行的家庭式遊戲機版本,包括PC、Dreamcast、PlayStation 2,、XBox等等。直至今天,Capcom再把這個經典遊戲帶到iOS的平台。由此可見,現時手提遊戲的市場(尤其是iOS平台)已今非昔比,大有超越家庭式遊戲的可能。

剛上架的「Marvel vs Capcom 2」,比起同門師兄「Street Fighter IV」更進步的地方,還是一個通用程式設計的遊戲,即是除了可在iPhone/iPod Touch上完美執行外,也支援iPad 2 和 新iPad的大屏幕,讓遊戲視覺上更佳。注:不支援iPhone 3GS, iPod Touch 3rd generation 和 iPad 1。

遊戲示範影片:

第一個版本的「Marvel vs Capcom 2」已有56個角色,支援藍芽對戰,但就還沒有Wifi連線對戰。首天推出由原價USD4.99限時減至USD2.99,機迷們快入手囉!

[appimg 508710184]

 

遊戲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Marvel vs Capcom 2」,或:

[app 50871018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4.99 (限時減至USD2.99)
適用環境:iPhone 4/4s, iPod touch 4Gen, iPad 2/New 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147 MB
目前版本:1.00.00

 

**緊貼更多限時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