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iPad等裝置上,當我們將裝置Jailbreak後就會獲得一個叫Cydia的應用,在裡面可以供程式員擺放一些Apple不允許出現在App Store上的Apps或Tweaks等。今天,一個仿Cydia的服務「HackStore」正式上線,主要的服務對象是使用Mac OS的用家。

這個「HackStore」,見其名字不難讓人聯想到破解/盜版的Apps。那是不是就等於是一個MAC的盜版天堂呢?據開發者在官網上解釋,其實「HackStore」並不是一個提個破解/盜版Apps的地方,反而承諾永遠不會出現盜版的Apps。開發者指HackStore的創建目的,是要像Cydia一樣,讓程式員可以將一些被Apple限制的Apps也可以被其他使用者下載,因為要下載那些Apps的決定權在於使用者,而非Apple。這類Apps或Tweaks由開發者維護,不會有破解或盜版的行為。

hackstore02

多一個平台,程式開發員就有多一個途徑宣傳自己的作品,如果管理得好的話,其實也不用擔心成為盜版天堂,反而可以為使用者帶來更多好Apps的選擇,能否推動整個平台的發展,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下載HackStore:連結按此
HackStore 官網: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