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每年的盛事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大會舉辦日期已落實,官方公佈日期定於今年6月11-15日在美國三藩市舉行。和往年一樣,現時並沒公佈大會的主題,或是否有新產品發佈等。

早於今年二月初,當時外國媒體在展覽會場地Moscone Center的預約中發現,在2012年6月11 至 15日這段期間已被預約為商業展會用途,現正式確定是用來舉行WWDC大會。在iPhone 4之前,Apple 每年都在WWDC上都會發表新一代的iPhone,直至去年的iPhone 4s才廷遲到10月才發佈,而去年的2011 WWDC大會是Steve Jobs人生中的最後一次上台,當時發佈的是iCloud服務和iOS 5.0。

今年的2012 WWDC同樣也是萬眾期待,因為不少人都預期iPhone 5會在今年的WWDC上發佈,還有下一代iOS 6.0。在沒有Steve Jobs後的首屆WWDC大會,究竟Apple還能為大家帶來什麼驚喜呢?密切留意!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