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game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PhotoGlass – Ultimate Album,2. SpeedUpTV,3. Loom Photomosaic Builder,4. Password +,5. DevilCamera,6. Cut Cut Photo Frames

1. PhotoGlass – Ultimate Album

一個相片管理類應用,介面設計有點特別,選單背景以半透明磨砂玻璃質感設計,支援無限增加相簿。

[appext 515749364]
QR:

 

2. SpeedUpTV (iOS Universal)

一個功能強大的影片播放器,除了可以播放本地的影片外,也內置了瀏覽器和YouTube的捷徑,可以直接播放線上影片。影片播放上可以設定以0.5X – 2.0X 倍速播放,由2010年上來首次限免。

[appext 386986953]
QR:

 

3. Loom Photomosaic Builder

一個有趣的相片處理器,作用是讓你將多張相片合併一張馬賽克型大圖,支援由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匯入相片。

[appext 481171850]
QR:

 

4. Password +

一個密碼資料保管器,設定好一個強力的主密碼後就可以將日常使用的各類帳號和密碼儲放在內,以便管理。

[appext 510880894]
QR:

 

5. DevilCamera—No.1 secret camera

一個有點小邪惡的相機應用,拍照時會利用SMS、打電話等畫面來扮作不是在拍照,讓拍照時可以不易被別人發現。

[appext 469813440]
QR:

 

6. Cut Cut Photo Frames (iOS Universal)

一個拼圖類應用,可以隨意切割拼圖的大小,比列等,支援框架調節顏色或背景花紋等。

[appext 516869923]
QR: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