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一代iPhone的設計,普遍都認為將會由內到外都有一個全新的面貌跟大家見面。像上星期傳出將採用液態金屬打造更簿的機身,和大量使用3D顯示技術等。近日網上還流傳出疑似是過往每一代iPhone必備的Home鍵零件,設計上相對以往的也有點不同。

由於Home鍵是「i」裝置上最常損壞的零件,在iPhone 4s推出前,外界都推測Apple將會棄掉一直採用的實體按鍵,而將改用觸控式的設計。但近日流出的這個新Home鍵組件卻似乎顯示下代iPhone將繼續沿用實體鍵的可能。

由流出的新Home鍵圖所見,比起舊有的Home鍵在設計上有點點不同,最明顯的是整個按鍵除中間圓形部份,周圍改成了像桌面圖示一樣的圓角設計。


疑似新Home鍵正面


疑似新Home鍵背面


舊有的Home鍵是圖形的

在未來日子裡相信還有更多的組件被流出,關心下代iPhone消息的朋友就要繼續留意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