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小編很開心大家會進來看本網站首篇介紹手機的文章,今次會為大家詳細介紹的不是現在全城熱話的四核手機,而是一款功能超卓,但只有一核的手機,沒錯,小編要介紹的是 HTC One V,其次我想說明一下,我並不會為大家提供跑分的文章吧,因為跑分對一般一核的手機沒有意義,你會因為它的分數而買一部手提嗎? 因為跑分的分數很高,就等如它的實際運算速度很高嗎? 好吧該是時候入正題了,當小編第一次拿上手的時候,手感當然比小編的 Samsung GALAXY S II 好太多了,因為太有質感了,金屬的外殼,以及適合手型大少的機身,我只能說我給它打的分數是九十分以上,這只是印象分數,並不是經很多測試後所得的最後分數。在其後的幾天裏,我會帶大家進入了 HTC One V 的世界,把它優點,缺點詳細列出來,所以大家不要錯過嚕!!

首先為大家介紹 HTC One V 的規格 :

  • 3.7 吋 WVGA 螢幕 SLCD
  • 1 GHz 單核心處理器
  • 512MB RAM (實際只剩12x多)
  •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相機
  • F2.0、28mm 大光圈廣角鏡頭
  • 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
  • 支援 720p 錄影
  • 錄影中可照常拍片
  • LED 補光燈
  •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
  • 支援 AAC、AMR、OGG、M4A、MID、MP3、WAV、WMA9 格式
  • 3GP、3GP2、MP4、WMV9、AVI、XVid 影片檔
  • 藍牙 4.0
  • GPS
  • 1500mAh 內建式電池
  • HSPA / EDGE / GPRS
  •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 最新 Android 4.0 ICS 作業系統
  • HTC Sense 4.0 介面
  • 重力感應器、接距感應器、光源感應器
  • 1500mAh 內建式電池

首先來一張正面,3.7 吋螢幕,下面有三粒導向鍵,分別是之前鍵,Home 鍵以及背景程式鍵

再來的是左側,可以清楚看到一個 mirco USB 位,可以用來傳輸資料和充電時候用的,注意的是反轉過來的。

再來的是右側,是音量鍵,可以用來調較音量,也可配合上邊的電源鍵+音量下鍵進行截圖。

頂部是開關制,3.5 音源插口,以及讓小編覺得窩心的提示燈。

下面比較清簡,只有喇叭出口。

背面上邊是相機位置,搭配 500 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另加閃光燈,下面則是下蓋,印有 beatsaudio 的標誌。

把下蓋拆開,便可看到插入 Sim 卡和記憶卡的位置,有趣的是小編之前還未用過 HTC 機,我還以為要用工具來打開的,真笨了。

大家可以從照片上看到 HTC One V 的機身厚度只是五角的一半,厚度是十分薄,可能是沒有電池關係吧,手感不錯的。

今次小編為大家介紹了 HTC One V 的詳細規格,以及它的機身,不知道大家對他的興趣有沒有多了呢? 值得注意的是 HTC One V 是不能換電的,所以電量必定是大家最關切的問題,除此之外就是  HTC One V 總共有 512 MB 的 RAM,但扣掉了自家的 HTC Sense 4.0 介面,只剩下一百多的 RAM,那麼 HTC One V 運行速度自然也是大家關注的問題,另外,HTC One 系列的主打是聽歌和拍照,聽歌方面小編會為大家介紹它的設定介面,但好聽與否就要等大家的回應了,至於在拍照方面,HTC One V 並沒有它的大哥 HTC One X 強,但同樣是一秒4張照片,連續拍攝支援到二十張,最高可以去到六十張,除此之外還支援錄影中拍照,關於以上那麼多的迷團,小編會在這幾天內為大家分析,希望可以大家進入 HTC One V 的世界,以及希望大家會支持本網和小編啦,謝謝大家收看。

資料來源/百掛中文資訊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