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買了一段時間,你最常用是拿來做什麼呢?上網、看雜誌、看電影、玩遊戲等,相信都是大家常用的操作。有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在iPad上動手編寫出屬於自己的Apps呢?最近首款使用iPad開發平台「Codea」的遊戲「Cargo-Bot」就這樣誕生了。

開發平台「Codea」其實也只是iPad上的一款App,提供了圖形介面以及程式碼編輯介面,程式開發員就可以透過這個平台編寫iOS Apps而無須依靠Mac電腦。

image image

「Codea」的開發商Two Lives Left就以這個平台開發了首款在iPad上完成的遊戲「Cargo-Bot」,遊戲今天正式通過App Store審批上架。

「Cargo-Bot」是一款益智類遊戲,玩法也有點像編寫程式一樣,就是要先編好步驟讓機械臂左右和向下移動,然後將箱子搬動至指定的位置。遊戲有多個關卡,分容易、中等、困難、變態、沒可能完成的任務等四個級別供大家挑戰。自問腦筋靈活,邏輯能力強的朋友,不妨來挑戰一下。

image image

「Codea」開發平台售USD9.99,程式開發員可以試試,如果閣下只是普通使用者的話,就直接下載免費的完成品「Cargo-Bot」玩玩就好了。

[app 439571171]

[app 519690804]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