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iOS5.0.1及A4處理器裝置的完美越獄工具Redsn0w,在上年底推出以來陸續推出小幅度的更新版本。事隔多月,Chronic Dev Team成員肌肉男(@MuscleNerd)在過去兩天及今早將Redsn0w分別升級至0.9.10b7及0.9.10b8版本。

雖然目前最新的iOS版本為5.1,但現時還沒有完美的越獄工具,所以還有一大部份人堅持在iOS5.0.1版本上不作升級。大家都知道,現在使用iOS5.0/iOS5.0.1的分別有A4及A5處理器的裝置,A4的有:iPhone 4/3Gs/iPod Touch 4/iPad 1等;而A5的就有iPhone 4s以及iPad 2。

早前,無論A4或A5的iOS5.0.1都獲得了成功完美越獄。之前的做法是分為兩套不同的越獄工具,分別有A4的Redsn0wA5的Absinthe,兩套工具的操作方法都不同。而在Redsn0w更新至0.9.10b7時,Chronic Dev Team將兩者合一,將A5使用Absinthe的Corona越獄方式整合至Redsn0w裡,讓一套工具可為A4或A5運行iOS5.0.1系統的裝置進行越獄工作。

而今早推出的最新版0.9.10b8,主要是加入了使用SAM解鎖的備份功能,如果閣下的裝置是由外國買入,升級到iOS5.0後被上鎖了的話,就可以透過SAM的方法解鎖

Redsn0w 的最新版下載點如下,使用方法可參考這章教學,如果你的iOS5.0.1已Jailbreak過的話,不需要重新安裝,除非系統還原了需要再次進行Jailbreak吧!

 

**緊貼更多Jailbreak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