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程式在智能手機裡可話是必備的功能之一,現時iOS或Android平台上雖然有強大的Google Map座陣,但是Google Map需在連線狀態下才能使用,如果在自己城市裡使用還好,但一到內地沒有網絡的環境下就麻煩了。所以大家需要一套支援離線的地圖,像這個「高德地圖」。

「高德地圖」在國內算是質素比較高的一個地圖產品,是由國內領先的數碼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高德軟件推出的手機地圖軟件。據官方數據顯示,智能手機平台的用戶量已達5,000萬人。

導航地圖數據覆蓋了中國大陸及香港和澳門等地區,遍及337個地級、2857個縣級以上行政區劃單位。介面設計也簡潔不繁複,第一次執行就有塗鴉式的說明介紹每一個按鍵的功能。

fr_508_size880 fr_512_size880

功能方面,包括出行指南、在線導航、路況信息、生活搜索、鏡像顯示、離線地圖等。如在連線的情況下,就能找到更多的地方相關資訊,這方面跟Google Map差不多。

fr_521_size880 fr_522_size880

fr_519_size880 fr_520_size880

所有支援的功能都能在設置裡一一找到,作為一款免費的應用,資料絕對豐富得有點超過。由於是來自內地開發商的App,所以介面就只有簡體中文和普通話廣播,相信對大家不會太大影響。

fr_517_size880 fr_518_size880

最吸引筆者和覺得最實用的,還要算是離線地圖,因為這方面Google Map需要自行上網透過不同工具製作才有離線地圖,而「高德地圖」只需選擇想要的城市就能把地圖下載回來,在沒有網絡的環境下也能使用,所以Google Map就不能相比了。

fr_515_size880 fr_516_size880

由於「高德地圖」的部份非離線地圖的功能還是要依靠網絡,所以在出外漫游的環境下,就要小心使用以免被收巨額漫遊數據費用啦!

 

軟件下載:搜尋「高德地圖」 或:

[app 461703208]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0.4 MB
目前版本:1.2.7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