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april-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FaceDeFace,2. Schedule Planner Pro,3. Daily Deeds: Track Your Habits,4. USB Flash Drive for iPhone,5. VFX Studio,6. LightPhoto

1. FaceDeFace (iOS Universal)

一個誤樂類應用,作用是要幫使用者分析一下面形的黃金比例,看看你是不是帥哥美女,然後就會給出一些可改善的建議。玩玩好了,別太認真走去美容院大改造喔!

[appext 492153974]

QR Code:

 

2. Schedule Planner Pro

一個行程事項安排應用,介面設設精美富專業感。支援Google線上日曆 和 iOS系統內置日曆。可以採用不同顏色設定不同的類別,以更清楚和容易查看事件。另外的響鬧和提示通知功能等都沒有少。

[appext 453002944]

QR Code:

 

3. Daily Deeds: Track Your Habits

另一個記錄類應用,你有很多很多興趣或習慣嗎?是否每樣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呢?如果想讓自己有恆心點做好想做的話,不妨讓這個App來幫幫你。可以記下每樣要做的事或習慣,然後在完成後打勻讓App來作記錄方便查看進度。

[appext 517916134]

QR Code:

 

4. USB Flash Drive for iPhone

一個檔案管理及儲存應用,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一個將iPhone變身成為USB手指(U盤)的應用,經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就可以把任何檔案抄進iPhone裡,然後隨身帶著走。

[appext 390129469]

QR Code:

 

5. VFX Studio (iOS Universal)

一個有趣的相片合成編輯器,內置了大量的實物素材,例如動物、血、骨頭、武器、電戲道具、煙、化妝效果等等多達200種效果。素材可以隨意放大縮小、移重、改變透明度等等,讓你加到相片去之後更真實。

[appext 470852211]

QR Code:

 

6. LightPhoto (iOS Universal)

一個簡單易用的相片編輯器,包括了一組有力的圖像處理工具,可對照片進行全面精細的調整,如:色彩、對比度、亮度、飽和度、轉成黑白、添加定制邊框、添加定制水印等等。

[appext 484372916]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