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編之前為大家介紹的三星手機 Jasper 嗎?  最近 PocketNow 發現一款擁有藍牙技術和 GL Benchmark 測試但並未有向外發佈的三星 SCH-I200,即是我們經常提到的 Jasper。詳細的規格官方還未公佈出來,但大概規格如下 :

  • 1.5 GHz 雙核 S4 MSM8960 處理器
  • 800 * 480 螢幕分辨率
  • 搭載最新 Android ICS 4.0 系統
  • 有機會支援 LTE 4G 網絡

大概規格是這樣,跟上次為大家發佈的規格大至相同,除了現在流行的 Galaxy S III 外,大家還有這款入門級新機選擇,關於售價與發佈日期官方還未正式宣佈,不過小編認為將會與 Galaxy S III 發佈會上同期發佈或者遲一至兩個月吧,請大家與小編一起耐心等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