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cover02

Facebook的Timeline新版面中,最吸引大家的一項改進可能就是頂部可以放置一張大照片當封面。筆者早前介紹了一些幫助你設計封面照片的Apps或網站,如果你是Instagram愛好者的話,現在再介紹一個「InstaCover」網站給大家,可以將Instagram裡的照片變成最特別的Timeline封面。

「InstaCover」的使用很簡單,進入網站後登入自己的Facebook帳戶

instacover01

然後選擇想要的選項,如果你只想使用自己的相片的話,只要填上你的Instagram 帳號即可。你也可以用標籤或者是分類篩選出由其他Instagramer分享出來的相片。然後再調整一下大小,是否要輸入自訂的文字等,再按下Preview就可以在右手邊查看效果。

instacover03

效果可以的話再按下「Save to album on Facebook」,網站就會將相片傳送到閣下Facebook的相簿中。

instacover04

最後再將相片設定為封面即可!

instacover05

「InstaCover」的網站:http://insta-cover.com/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