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ModMyi)

由於iOS5.1的完美Jailbreak工具還沒推出,已在iOS5.0.1已完美Jailbreak了的用家相信都會暫時不升級至iOS5.1。由於iOS已增加了檢查更新的功能,所以還在使用iOS5.0.1或之前版本的話,系統設定圖示就會有個紅圈1字,表示有更新。如果你目前還不想升級,但又覺得這個提示很煩的話,安裝這個「Software Update Killer」吧!

「Software Update Killer」只是一個十分小巧的Tweaks,作用就是幫你隱藏系統升級的功能和提示,這樣不但可以去掉煩人的紅圈1字外,還可以防止被家中的小孩或其他人不小心幫你把系統升級到iOS5.1喔!

suk2

下載:Cydia 裡找 「Software Update Killer」

源址:BigBoss

售價:免費

版本:1.0.0

 

**緊貼更多Cydia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