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長駐暢銷榜位置,其受歡迎程度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一款遊戲能及。不過也不是永不敗的,期間就出現了多款曾挑戰其王者地位的遊戲,像Cut the Rope、Birzzle Pandora、Where’s My Water等。而一向比較少推出小型遊戲的Gameloft,今天也為大家帶來了新作品,就是這個「Shark Dash」,筆者試玩得覺得吸引力絕不比以上提及的數款遊戲少。

「Shark Dash」跟Angry Birds、Cut the Rope、Where’s My Water此類遊戲一樣屬物理益智類(Physics Puzzle)類遊戲。故事很簡單,講述主角小鯊魚安逸快樂地住在浴缸(?)裡。但好景不常,有一天,劣質有塑化劑的橡膠鴨鴨入侵了浴缸。為了保護自己的家園,於是小鯊魚發誓要將這班塑化全部吃掉。

遊戲的操作有點像Angry Birds,同樣以拋物線的形式發射出去擊到目標。「Shark Dash」的玩法就是要在各種環境的浴缸裡,向後拉動小鯊魚的尾巴,將牠彈出去擊倒橡膠鴨鴨再把牠們一一吃掉。

[appimg 495995067]

 

現版本的遊戲共有四大場景(家裡浴缸、日本溫泉、冰地、工廠等),玩家需要有足夠的星星數才能解開新的場景獲得更多關卡。每個關卡要以最少的發射次數,吃掉所有金幣和所有鴨鴨就可以取得三星。

筆者的遊戲試玩影片:

遊戲本身售USD0.99,裡面也有些內購的項目增加可玩性,屬通用程式,可時適合iPad和iPhone的解像度。

雖然目前同類遊戲眾多,但玩過「Shark Dash」後覺得吸引力也不少,首先是遊戲角色的趣味性,還有遊戲中相當多不同功能的道具,像救生圈、水管、海棉、木箱等等。而且每個場景的小鯊魚都不同,令遊戲的新鮮感可以保持到每一個關卡。所以當你開始玩就會很快上癮了。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hark Dash」或:

[app 495995067]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2.6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