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view

Facebook的新版面「Timeline」已推出了超過半年,絕大部份人的版面應該已改版了。經過一段時間後,有人已由不喜歡漸漸地變喜歡了,但如果你依然還是不喜歡的話,除了可以用筆者早前介紹的Timeline Remove變回舊版面外,不如試試將版面變成像Pinterest一樣的瀑布流水式排版(如圖),可能會讓你耳目一新呢!

Pinterest 是什麼?請參考這篇介紹文吧!要如何變身呢?我們需要先安裝Facebook上一個新App,叫「PinView」(目前還是測試版階段),有了它就可以學Pinterset特別的排版方式來閱讀Facebook上的資訊。

首先,大家需要在Facebook上安裝「PinView」,安裝連結請按此!進入後按一下”Click to Get Started”,然後同意安裝即可。

pinview01

pinview02

安裝好後,一個像Pinterest排版的新介面就出現了,你還可以切換至個人檔案、最新訊息、圖片訊息、朋友的塗鴉牆等不同的分類。

pinview03

由於「PinView」只是Facebook上的一個App,所以要進入時需要執行才可,當你安裝後就會出現在Home頁的左手邊了!

pinview04

用「PinView」的顯示方式相信能為大家帶來不少新鮮感,尤其是瀏覽相片的分類,比起Facebook的直立式排版有生氣得多了,大家不妨試試!

 

**緊貼更多Facebook 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