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iPhone上編輯Microsoft Word文件的話,說易不易說難也不難。如果你有錢的話,當然直接花個USD9.99購買Apple自家推出的iWorks Pages、或更貴的Quickoffice® Pro (USD14.99),現在你還可以有個最便宜的解決方法,就是今天限免的這個「Doc²」。

「Doc²」原價USD3.99,也算是眾多Word文件編輯器當中最便宜的一個,自2009年推出以來今天第一次限時免費。

「Doc²」支援本機檔案和線上檔案儲存服務,包括:MobileMe、Google Doc、Dropbox、Box等等,只要連結帳戶後就可以讀取或儲存文件。如果是選擇本機案的話,就需要先將文件檔傳至「Doc²」裡,可以選擇進入設定裡打開共享的功能,然後使用任何瀏覽器再經Wifi即可以文件檔傳送至「Doc²」,支援的檔案由Office Word 97 – 2007的版本。

在功能方面,「Doc²」除了可以開啟Doc或Docx檔案外,賣點當然還是支援基本的文件編輯功能。例如文字輸入、格式化、播入圖片、繪圖、移動、複製、自動修正、表格等等。

[appimg 348364931]

在「Doc²」上可以讓你編輯Word文件的確方便,不過就別期望太高,始於在iPhone 上要有電腦上操作體驗是沒可能的,另外可惜只有iPhone版,如果是通用程式可在iPad的大屏幕使用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Doc²」或:

[app 348364931]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3.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2.6 MB
目前版本:5.0.2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