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來源:CNet)

iPhone 4推出時採用底和面兩片玻璃,再加上金屬邊框的設計相比起iPhone 3G/3Gs的圓渾機身更型格。按蘋果慣例,由於iPhone 4s的設計沿用iPhone 4,所以下代推出的iPhone很大機會將來個重新設計,根據韓國媒體報道,下代iPhone將採用液態金屬設計,機身更簿。

韓國ETnews網站指出,蘋果正計劃採用全金屬機身設設下一代iPhone,令機身可以做得更孅簿。網站提到,除了蘋果的下一代iPhone,將於下月發佈的三星Galaxy S系後續機SIII,也將會以特別陶瓷合成物做出輕巧並富觸感的機殼,在新技術上不讓iPhone 5專美。

5ae46_liquidmetal

由於蘋果在2010年曾向一家液態金屬生產公司Liquidmetal Technologies 購買 Liquidmetal 這項特殊液態金屬的獨家使用權,所以外界推測蘋果將這種金屬應用於新iPhone的機身設計非無口非。這種新科技看似很遠不可及嗎?其實有使用iPhone/iPad的你已經不知不覺接觸過此特殊金屬了,那就是用來開啟SIM卡槽的那個小金屬針。

iphone-sim-ejector

同時,消息來源再指出蘋果將重回新產品於六月份的WWDC上發佈的週期,但由於上年的iPhone 4s遲了三個月才發佈,所以外界還是不看好在六月發佈新iPhone的機會,普遍還是認為和iPhone 4s一樣,將於9至10月份才發佈。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