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Draw Something嚒?根據香港人對新玩意的熱愛持續度來看,相信現時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那隻新寵-對話小雞雞Simsimi給搶去了。雖然熱力已退,但被Zynga收購後的OMGPOP似乎還會繼續努力爭取大家的歡心,今天就推出了更新加入五大功能。

上月底,筆者就已跟大家報導過新版Draw Something將會加入的功能,現在已正式上架(版本號為1.5.14),這五大更新包括:

  • 可在塗鴉上留言給朋友
  • 可直接分享圖畫作品至Twitter 或Facebook
  • 可將圖畫作品儲存至相簿中(不需大家再以屏幕截取方法將畫面保留下來)
  • 下拉即可更新等待或新要求的列表
  • 可undo最後一筆

其他的還有:

  • 筆劃由99筆增加至999筆
  • 改善整體效能
  • 增加更多字供選擇,尤其是現代當紅的明星名字

 

 

 

 

介紹及下載請看:你今天玩了嗎?Draw Something 超詳細心得分享

 

圖片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